四味姜黄汤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方面的疾病症状,对于尿道炎一定要及时选用药物进行使用,四味姜黄汤散就是种可以用于治疗尿道炎上的药物,对于药物的使用,患者会关心药物的价格。那么,四味姜黄汤散价格需要多少钱?

总的来说,四味姜黄汤散的价格一般是在患者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药物在目前市面上的价格还是没有统一的价位,药物在不同地区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不过由于治疗效果较好,所以患者可以适当进行选用。

四味姜黄汤散具有清热,利尿。用于尿道炎,尿频,尿急。药物的主要成分为姜黄、小檗皮、余甘子、蒺藜。虽然药物对于疾病症状的治疗能够起到良好的改善作用,但是患者在使用药物的过程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

在用药治疗的过程中,患者要注意休息。急性感染期,病人尿路刺激症状明显,或伴发热,应卧床休息,待体温恢复正常后可下床活动。慢性患者亦应根据病情适当地休息,防止过度疲劳后,机体免疫力低下而造成再感染,这样也将会有助于疾病症状的恢复。

最后,笔者建议患者对于尿道炎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在使用四味姜黄汤散的过程中一定要按照药物的使用规则进行用药治疗,避免不能发挥药物的最大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