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蛰虫丸治闭经吗

    发布时间:2015-1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闭经是妇科疾病的常见症状,闭经原因错综复杂,有发育、遗传、内分泌、免疫、精神异常等多种问题,也可由肿瘤、创伤以及药物因素导致。那么,大黄蛰虫丸治闭经吗? 效果好吗?

大黄蛰虫丸主要成分是熟大黄、土鳖虫、水蛭(制)、虻虫(去翅足,炒)、蛴螬(炒)、干漆(煅)、桃仁、炒苦杏仁、黄芩、地黄、白芍、甘草。大黄蛰虫丸治闭经有效十分有效,可以说是治疗闭经的首选药物之一。活血破瘀(指流畅血行的一种治法),通经消症瘕。用于瘀血内停所致的症瘕、闭经,症见腹部肿块、肌肤甲错、面色黯黑、潮热羸瘦、经闭不行。

大黄蛰虫丸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能降低高脂血症患者和实验性高脂血症鹌鹑的TG和TC,同时给药组动物动脉粥样硬化斑块面积明显减少,并使其消退加快。大黄蛰虫丸口服。一次1-2丸,一日1-2次。

平时注意身体保健.要增加营养,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以及蔬菜和水果.在生活上劳逸结合不参加重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不要在思想上产生不必要的压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