豨莶草风湿片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豨莶风湿片是用于治疗风湿骨痛的有效药物,但是我们只可以单凭药物的名字判断而已,那么说到底豨莶风湿片是什么呢?

豨莶风湿片是由豨莶草、桑寄生、桑枝、威灵仙、防已、槐枝等十几种纯天然名贵中药,运用国际先进的真空重引力提取技术精制而成。

临床研究表明:豨莶风湿片具有祛风除湿,通络止痛的作用。用于四肢麻痹,腰膝无力,骨节疼痛及风湿性关节炎,效果显著。

豨莶风湿片运用基因活骨疗法,其独含的植物药萃取高纯度、小分子结构的骨清分解酶:BCE进入关节腔后,能靶向病变突出部位,促进其抗氧化性能,抑制某些引起炎症的物质,直接促使骨刺溶解。

豨莶风湿片主要成分是豨莶草,豨莶草所含的莶苦味醇酸是主要的抗炎分子。实验研究发现:豨莶草提取液能使保留神经的兔耳血管扩张,并阻断刺激神经引起的缩血管反应,对离体兔耳血管则无舒张作用。由此认为其血管舒张作用是通过对交感缩血管神经的抑制而产生的。莶草对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都有抑制作用,对非特异性免疫亦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改善循环,抑制血栓形成。

同时,豨莶风湿片还鞥能够通气血:能加快关节周围微循环,降低血液粘滞性,改善血液浓聚现象,快速减轻痹症、瘀症症状;活经络:能降低骨关节、神经根内SP物质(一种传递疼觉信息的刺激肽)的含量,强效止痛;修软骨:能修复、激活老化骨细胞,促进破损关节面和溃烂的滑膜修复愈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