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参滴丸适合什么人用

    发布时间:2015-12-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患者在选药时,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适宜自己的,安全的,效果好的就好,那么,华山参滴丸适合什么人用?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华山参滴丸适合患有定喘,止咳,祛痰。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喘息性气管炎的人群。以上患者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同时,使用华山参滴丸时,应注意青光眼患者忌用,孕妇及前列腺极度肥大者慎用。若与其他药物一起服用,请咨询一下医师。

对于患者来说,在服用华山参滴丸的同时,建议中西医结合的方案治疗,予以抗过敏、支气管扩张剂以及吸入类糖皮质激素等治疗,同时予以中药止咳平喘、辨证治疗,并予以增强免疫力的治疗,由于哮喘容易反复发作,治疗时间较长,应当坚持治疗。

通过对华山参滴丸的药理的实验,证明本品有良好的平喘、祛痰作用和一定的镇咳效果。远年久咳、短期见效;哮喘症尤见特效;烟酒过多,常服有效;对各种咳嗽、哮喘均有良效。每丸含生物碱0.12毫克,服用时,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