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胆固醇的特效药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如今随着我国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很多年轻人都希望通过辛勤的劳动来加入手机研发行业,从而让他们获得更好的物质回报。但是像研发类这种工作做久了过后,因为长期的加班对于我们身体多多少少是有一些损伤的,特别是高胆固醇这种疾病在近年来有逐渐高发的趋势。那么降胆固醇的特效药有哪些呢?

降胆固醇的特效药有哪些呢

“他汀类药物为降胆固醇的首选药物,因为它们不仅降低胆固醇数量,它们对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风险也降低了30%以上。”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贝勒心脏医院一位通过委员会认证的心脏病专家Sarah Samaan(MD,FACC),在dailyRx News的采访中说道。 “其他调脂药物的有效性更低,可能有更多的副作用。”

CDC的国家健康中心统计的Qiuping Gu博士指导了这份报告。

一个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NHANES)在过去十年里对40岁以上的成年人进行了几次调查,调查他们的健康和药物使用状况。在2011~2012年里,超过四分之一(28%)的40岁以上成年人报告在过去30天内服用了降低胆固醇的药物治疗。比2003至2004年在40岁以上有五分之一人使用有所增加。

性别或种族之间没有显著性差异报告。然而,年龄的增加直接关系到胆固醇靶向药物的使用。在40~59岁年龄组和60~74岁年龄组之间,药物的使用增加了26%,近一半60岁以上的成年人服用了降胆固醇药物。

他汀类药物的使用尤其被证明同样呈上升趋势,增加了6%。最近的数字显示,服用降胆固醇药物的患者中,近93%服用他汀类药物。

最受欢迎的药物是辛伐他汀(商品名舒降之),几乎有一半(42%)的抗胆固醇药物服用者服用这种药物。第二常用的是阿托伐他汀(立普妥),有五分之一的抗胆固醇药物服用者服用这种药物。

通过以上几段文字到一个简单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降胆固醇的特效药这个问题,应该都有了一个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了吧!除此之外,我还要说明一下,虽然说研发类工作的一般薪酬报酬比较高,但是我们在拼命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问题,平时有空还是要多抽时间到户外运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