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苦参丸的禁忌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皮肤疾病使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一般都是由于我们的湿性体质导致的湿疹以及痤疮等,这样会严重的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和自身形象,一旦严重的时候通过饮食调整是不够的,就需要我们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其中当归苦参丸就是最常见的一种治疗的药物,但是它也是有一定的服用紧急的,下面一起了解下当归苦参丸的禁忌。

当归苦参丸的禁忌

当归苦参丸的禁忌

孕妇或哺乳期妇女慎用当归苦参丸。儿童、年老体弱或患有其他疾病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同时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但是大家在服用当归苦参丸的时候需要注意.用药期间不宜同时服用温热性药物和不宜滥用化妆品及外涂药物,必要时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另外,当归苦参丸是一种治疗痤疮的良药,而痤疮好发于面颊、额部、颊部和鼻唇沟,其次是胸部、背部和肩部。痤疮皮损一般无自觉症状,炎症明显时可伴有疼痛,可分为几种类型。其中粉刺可为闭合性的,也可为开放性的。开放性粉刺顶端呈黄白色,也可因色素沉积形成黑头粉刺。可挤出头部为黑色而其下部成白色半透明的脂栓。粉刺是痤疮的早期损害,加重时可形成炎症丘疹。

因此治疗痤疮很有必要,而大家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当归苦参丸药物辅助治疗,这是一种不错的治疗痤疮的中成药,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因此值得你的信赖!

当归苦参丸经过多年的临床验证,其疗效获得众多患者的肯定。壹药网温馨提示,痤疮、头面生疮、粉刺疙瘩、湿疹刺痒、酒糟鼻赤的治疗勿盲目,合理用药方奏效。希望痤疮、头面生疮、粉刺疙瘩、湿疹刺痒、酒糟鼻赤的患者朋友,能够理性购买药物,及早治疗好疾病。

上面就是对当归苦参丸的禁忌的介绍,通过了解之后我们知道当归苦参丸在服用的是一定要调整好饮食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多使用红豆薏米汤来对我们的身体进行调整,并且平时也要多进行体育锻炼才能让身体更加的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