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牙疼吃什么中药呢

    发布时间:2016-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牙疼分为很多种,又上火引起的牙疼,有虫牙引起的牙疼,很多原因都能引起牙疼,我们平时的时候没有什么好的治疗牙疼的方法尤其是上火引起的牙疼,但是牙疼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的生活,就连食欲也没有,所以我们还是想着能够让我们的牙疼能够得到缓解,那么我们如果上火牙疼吃什么中药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火牙疼吃什么中药呢

   1.竹叶心煮青皮鸭蛋一个。治疗火气引起的牙痛。民间用药大多是用手采一把。用量是大约数。竹子的品种很多。人可因地采用。以小种苦竹较凉。

   2.辟荔藤(果木蔓头)。切片可15一100克不等。因人取量。入青皮鸭蛋一至二个。水煎吃蛋与水。治疗火气引起的牙痛。或风气引起的牙痛。

   3.生草乌,生南星,生半夏,生蚤休,细辛,七厘丹。高度白酒泡起来备用。我本泡这酒不是来治疗牙痛而是他用。后发现牙痛之人用药棉吸些酒放在患处轻咬头低下,口向地患处会流出很多口水,消肿止痛皆好。注意这药不能吃下。治疗很多种牙痛效果都很好。但虚人不能用。因其扩张血管很快。用时间一至三分钟,不要太长。长了半边脸与牙床皆麻木。但不久恢复正常。

   4.白马骨与干乌贼鱼一二个一起煮。治火痛与风痛之牙效果较好。白马骨最好取高山的古道边生长的其有多少百年也不知。这种的药根特白,药味纯又浓。药力强于一般地生长的同样植物。

   5.骨碎补取生长在枫或大樟树上的。晒干之品烧灰存性。磨成粉末加少许盐。牙痛取点灰放在患处。也可在灰中加点冰片。治疗牙痛有一定作用。

   现在就知道了上火牙疼吃什么中药,平时我们总是没有太多的时间顾及自己的牙齿,知道了怎么才能治疗牙疼,以后出不怕了,但是我们还是应该以预防为主,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让牙齿减少疼痛,也要保持口腔清洁,牙齿健康了才会减少疼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