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茶对男人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蒡是很常见的,它含有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比较多,而且牛蒡在热量比较低,对它在选择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肥胖的问题,同时吃牛蒡对人体健康的帮助也是很大的,这也是因为牛蒡的作用比较多,牛蒡的使用也是比较广泛,常见就是牛蒡茶。


牛蒡茶对壮阳补肾有一定的作用,牛蒡茶含有一种叫“精氨酸”的成分,能够增强精力,难怪时常喝牛蒡茶的人,似乎都有用之不完的精力。牛蒡场对肾虚能发挥很好的效果,其所含的成分能有效改善肾脏的机能,也就是中医所说的补肾。这是因为它含有精氨酸。这种成分能够促进荷尔蒙的分秘,无论男人还是女人,牛蒡都是极佳的养生食品,并且使身体日益健壮,具有显著的补肾壮阳功效。


各类医学名著均记载牛蒡,《本草纲目》中详载:牛蒡性温、味甘无毒,通十二经脉、除五脏恶气,久服轻身耐老。牛蒡茶具有一面排除人体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的特点,符合中医“一消,必有一补”的理论。此外,牛蒡茶中含有大量牛蒡甙和木脂素,其中牛蒡甙元是抗癌活性物质。可与人参媲美,有“东洋参”的美誉。


以上就是对牛蒡茶对男人的作用详细介绍,在选择牛蒡茶的时候,是可以放心进行的,不过在喝这样茶的时候,也是要适量的进行,不宜喝的太多,否则会使得人体有一些损害,在对这些上也是要进行注意的,晚上过多喝牛蒡茶,会影响到睡觉质量。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