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男人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经常说,女人吃阿胶糕可以美容养颜,恢复年轻面貌,所以说女人吃阿胶糕都已经说习惯了,让很多人都以为这个阿胶糕是只有女人才可以吃的一种补品,在男人眼里,阿胶糕不是男人吃的,而是女性专用食品,其实不是这样的,阿胶糕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它里面功效有很多,对身体很好,那么这个阿胶糕男人能吃吗?


阿胶是适合于男女老少的,基本上都是可以吃的,但是三岁一下的小孩子不建议吃的,这类的食物是比较难以系哦啊话的,而且高血压的人群是不建议吃的。里面可能是存在着的糖分比较高,特别影响人体的血压的变化,尤其需要注意女性多吃点,因为阿胶能够补充身体内的胶原蛋白,里面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首选能够提高贫血人群的身体免疫力,治疗需要引起重视,避免火气的加重。


阿胶为补血止血、滋润燥之良药。临床应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痿无力、心烦失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劳咳咯血、吐血、便血崩漏等方面具有显著疗效。阿胶具有生血作用,可用于失血贫血、缺铁贫血、再生障碍贫血及年老体弱、儿童、妇女的滋补。并对儿童、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具有改善作用。长期服用阿胶,还可营养皮肤,使肌肤光洁滑润并具弹性。

1.忌油腻食物。

2.凡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3.感冒病人不宜服用。

4.孕妇、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本品宜饭前服用。

6.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7.服药二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

8.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9.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10.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11.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2.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所以说,这个阿胶糕是适合于很多人的,只要没有特殊的情况都是可以吃阿胶糕的,吃阿胶糕强身健体,对男人来说同样有很多好处的,女性吃了能够美容,那么男人想要美容的话也是有吃阿胶糕,同样有这样的功效,男人中如果有贫血患者的话吃阿胶糕就更好了,小孩吃了阿胶糕后体格更强壮。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