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维素可以长期服用吗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谷维素,谷维素是一种药物,可以治疗一些人体疾病,具有帮助人体睡眠的功效,由于现代人们压力大,经常会出现睡眠不足失眠等情况,中老年人也会出现头昏脑涨的症状,服用谷维素可以平衡身体营养,达到帮助睡眠的功效,那么谷维素可以长期服用吗?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QQ截图20160319121145.png

谷维素片虽然疗效显著,但还是要有一定的量的,根据病情的需要服药。如果病情需要,就服药;如果不需要,就不服药。谷维素片服用过多或是长期服药同样有危害。


所谓是药三分毒,谷维素片也不是绝对的没有负作用,长期用药会导致肝和肾的损伤,还会产生赖药性和抗药性,赖药性就是吃药的时候病症会减轻或消失,但一停药病症又会复发!也就是离不开药物!抗药性就是用药剂量越来越大,效果也越来越差,比如说60年代时用的青霉素10万单位的消炎效果就很好,现在用800万单位的效果也一般了,就是这个道理,病毒也一样会产生一定的抵抗力的,所以对于一些慢性病来讲,长期用药也不是最好的办法,最好是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才对,可用一些营养健康食品补充体能,配合以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


以上文章中所讲述的就是谷维素可以长期服用吗详细介绍,相信各位朋友看到这里都已经对谷维素可以长期服用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各位朋友在现实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平时要劳逸结合,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等,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做运动来锻炼身体。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