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维素吃多长时间呢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谷维素是很多人不熟悉的,谷维素对人体帮助很大,在对它选择之前,需要先对它进行了解,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也都可以知道它对人体有怎么样帮助,谷维素在改善人体问题上效果非常不错,那谷维素吃多长时间呢,对它在吃的时候,也是不能长时间进行,下面就详细介绍下。


谷维素吃多长时间

日本将谷维素应用于食品己有20多年历史。1987年7月日本33家食品企业聚会研讨健康食品的发展,并于次年2月再次开会,会后达成共识的功能食品原料有35种,谷维素列为第15种,其主要功能为抗氧化、抗衰老。


谷维素系阿魏酸与植物甾醇的结合脂,它可从米糠油,胚芽油等谷物油脂中提取。其外观为白色至类白色结晶粉末,无味,有特异香味,加热下可溶于各种油脂,不溶于水。临床上常常采用谷维素改善植物神经功能和内分泌调节,此外还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等多种生理作用。


谷维素谷维素虽对失眠、神经衰弱症患者有一定的调节作用,但对于重症失眠的患者作用甚微。因此重症失眠在临床的调治中,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用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和维生素B6片等进行综合调治,会取得快速、有效的理想疗效。


在用量上,建议失眠者可以每晚睡前口服2-3片,获效后即可逐渐过渡到每晚2片的维持剂量。谷维素当然相对个别的人来说,并不是说你服用了它就一定有效,如果需要服用,最好不要连续服用超过一周,你可以服用一周后,先停止服用几天,之后如何还是有需要服用的话又可以再次服用了,都是依据你个人自身的身体状况决定的。


在对谷维素吃多长时间认识后,吃谷维素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适量进行,对它吃的时候,都是不能过长进行,过长的吃,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而且吃谷维素的时候,身体出现不舒服情况,需要及时停止选择,这点也是要注意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