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维素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谷维素可以通过调节植物神经功能,使心肌兴奋性降低。谷维素的降脂作用也可改善心肌的血液供应,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老人朋友夜间易醒,适当服谷维素效果更好。那么,谷维素片有何副作用?

QQ截图20160319121046.png

胃腺一般有3类:即贲门腺、幽门腺和泌酸腺。前两者分别分布于贲门区和幽门区,均分泌粘液。泌酸腺主要存在于胃体和胃底的粘膜内,系直管腺,大约3~7个腺体的管腔排放到胃粘膜表面的一个小陷窝内,每一平方毫米的粘膜约有90~100个小陷窝。泌酸腺有3类细胞,即主细胞、壁细胞和粘液细胞,除均可分泌水和无机盐外,每种细胞各有其特殊的分泌物:主细胞分泌胃蛋白酶原,壁细胞分泌盐酸和内因子,粘液细胞分泌粘液。


胃接受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支配。交感神经来自腹腔神经节,副交感神经为迷走神经,胃有丰富的血管和淋巴管。


谷维素片的副作用是服后偶有胃肠不适、恶心、呕吐、口干、皮疹、瘙痒、乳房肿胀、油脂分泌过多、脱发、体重迅速增加等反应,但停药后均可消失。因此,谷维素片对胃肠道具有一定的压力,建议广大消费者饭后服用效果好,能有效减轻患者的胃肠道的刺激。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