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价格如何呢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玫瑰花是一种娇艳美丽的花朵,颜色也众多,也是众多人们送花的不错选择,尤其是情人之间。那么,关于玫瑰花,此药的价格如何呢?

简单来说,不同药店对药物的价格是不同的,因此,人们若需要了解具体的药物的价格,最好亲自到当地的药店或者医院进行咨询。

玫瑰花,可用玫瑰花瓣以蒸馏法提炼而得的玫瑰精油,可活化男性荷尔蒙及精子。玫瑰露还可以改善皮肤质地,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玫瑰果的果肉,可制成果酱,具有特殊风味,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维生素P,可预防急、慢性传染病、冠心病、肝病和阻止产生致癌物质等。

玫瑰初开的花朵及根可入药,有理气、活血、收敛等作用、主治月经不调,跌打损伤、肝气胃痛,乳臃肿痛等症。

玫瑰花中含有300多种化学成份,如芳香的醇、醛、脂肪酸、酚和含香精的油和脂,常食玫瑰制品中以柔肝醒胃,舒气活血,美容养颜,令人神爽。

玫瑰为香料植物,从玫瑰花中提取的香料——玫瑰油,在国际市场上价格昂贵;1kg玫瑰油相当于1.25kg黄金的价格,所以有人称之为“液体黄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