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姜炭可否长期使用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用的是什么药物都好,有许多患者在用的时,都会很习惯的想要知道药物是不是可以长期使用的问题。下面由笔者为你介绍泡姜炭可否长期使用?

泡姜炭不建议大家长期使用,效果会因人而异的,大家要注意。患者们需要对该药有正确的认识,才能对放心用药。中药炮姜,止血药,为干姜炒至表面微黑、内呈棕黄色而成,性味苦、辛、温。具有温中散寒、温经止血的功效。炮姜的辛燥之性较干姜弱,温里之力不如干姜迅猛,但作用缓和持久,且长于温中止痛、止泻和温经止血。可用于中气虚寒的腹痛、腹泻和虚寒性出血。冬季采挖。去净茎叶、须根及泥沙,晒干后经炮制而成。

患者必须根据药物的治疗效果来判定是否适合自身病况使用,切忌滥用药物,这样不但不能起到治疗效果,还会对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危害。值得注意的是,姜炭最好不要长期使用,虽然姜炭本身没有什么副作用,最好还是向医生进行咨询,又或者到药店向专业人士进行咨询。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