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服用松花粉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松花粉中含有20多种氨基酸、14种维生素、30多种矿物质、近百种的酶和辅酶,以及核酸膳食纤维素、不饱和脂肪酸和黄酮类等物质等,怎样服用松花粉效果更好?不仅可以预防疾病,还能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呢?


一、 对于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及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的病人,在服用松花粉的同时,告诉一个食疗偏方:黑木耳10g,瘦肉一两,姜3片,大枣5颗,6碗水,文火煲汤,可以放点盐及味精,煎至二碗水,每天或隔日一次。中孚松花粉3—4粒/次,3次/日,效果不错。有的人服用后30~45天,血脂正常,有的堵塞的冠状动脉或脑血栓化了,有的缩小了。


二、对于糖尿病病人,松花粉量要偏大一些,早期9粒/日,中期12粒/日,3次/日,除了控制饮食外,加强运动、减肥、多吃南瓜、山药效果好。


三、 对于癌症病人,术前服用松花粉可以增加营养及抵抗力,使肿瘤缩小,便于手术。手术后服用可以大大减少放疗、化疗的副作用,如恶心、食欲不振、头发脱落,尤其是白细胞减少。松花粉有(造血)升血的作用,可协助化疗计划的完成、对于消化道癌症加喝绿茶疗效更好。解决细胞内营养加上良好的心态是最好的抗癌方法。


四、对于雀斑、痤疮、肝病等在服用松花粉的同时加服维生素C疗效好。

以上对“怎样服用松花粉效果更好”的四点总结,希望对正在服用松花粉的你提供到帮助。合理搭配,强身健体。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