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威夷果怎么吃?这是很多人吃夏威夷果时都遇到过的问题,夏威夷果外壳坚硬,用手很难剥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么吃?

01夏威夷果仁笋粒炒虾仁带子


主料:夏威夷果仁100克,冬笋粒、芦笋粒各100克,带子4个,鲜虾160克

辅料:红萝卜半个

调料:胡椒粉、盐、糖少许

做法:

(1)虾去头去壳,挑出黑线肠,红萝卜去皮,切粒。

(2) 带子、虾仁先用油略炒盛起。

(3)起油锅,放下冬笋粒、芦笋粒和红萝卜粒炒匀,加入带子虾仁略炒,略加水稍焖后放调味料,再加果仁炒匀即成。

02炒鲜贝


主料:大鲜贝250克(腌制好)。

辅料:夏果75克,西芹段25克,草菇片10克,料头花(胡萝卜花刀片)2克,小葱段5克。

调料:盐1克,味精3克,白糖2克,胡椒粉0.05克,湿淀粉5克,香油5克,上汤15克,花生油适量,熟鸡油10克。

做法:1.将鲜贝飞水至五成熟,下入西芹段,待鲜贝八成熟时一起下入漏勺沥净水分。锅炙好,下入花生油烧至五成热,下入夏果,拉油出香,下入鲜贝、西芹段,一起拉油后倒入漏勺沥净油。用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湿淀粉、香油、上汤兑成碗汁。

2.锅上火,下入草菇片、小葱段、料头花用余油略煸,下入鲜贝和西芹段,倒入碗汁,旺火翻炒爆匀,淋入鸡油出锅入盘即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