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参,多年生草本植物,喜阴凉、湿润的气候,多生长于昼夜温差小的海拔500~1100米山地缓坡或斜坡地的针阔混交林或杂木林中。是驰名中外、老幼皆知的名贵药材。人参还有很多食用方法,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01人参泡酒


将整根人参可切成薄片装入瓶内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一般1瓶1000ml左右的就放1-2棵人参即可,每日斟情服用。具有滋补强壮、提高体力和脑力劳动能力,降低疲劳,提高血液中血红素的含量、调节中枢神经系统的作用。

02人参制药


目前市场上面的很多保健用品都含有人参的成分,因此人参也收到商家们的喜爱导致每年的人参价格逐年提高。

03人参煎汤


人参本是一味中草药,因此可以将人参像药材一样煎熬,对于体虚肾虚的人们又很好的效果。

04人参烹饪


人参的这种吃法最受人们的喜爱,民以食为天嘛,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还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由此不得不叫人们喜爱,必须人参炖乌鸡等等,对于需进补之人效果非常好。一定要试试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