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即灵芝的种子,它凝聚了灵芝的精华,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物质和保健作用,对人体的神经及消化系统有很好的作用。那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具体有哪些呢?

01治疗心血管疾病


灵芝孢子粉对人体具有降血脂,提高血液供氧能力,改善血液循环,尤其是改善人体心脑血液循环和外周血液循环的作用。可使冠心病、高血脂动脉硬化症、心搏功能弱、心律失常、心绞痛、心肌缺敌国症等病的症状得到缓解,可使眩晕、胸闷、气短、记忆力衰退等症状得到明显好转。

02治疗神经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对中枢神经系统具有调节作用,有安定、镇静、止痛的功效,对于神经衰弱和因神经紧张、过度疲劳导致的失眠、头晕、乏力、胃肠功能紊乱、健忘、食欲不振、心慌、气短、多汗等症状有改善效果。

03治疗消化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具有保肝解毒功能,能促进肝脏对药物、毒物的代谢,提高肝脏的再生能力,有效改善肝功能。能改善胰脏血液循环,提高胰脏生理功能,降低血糖。能促进消化系统的新陈代谢。对肝炎、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糖尿病、慢性肾功能衰竭等疾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04治疗呼吸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对器官平滑肌有解痉、平喘作用,能镇骸、祛痰,对于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等均有疗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