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吃深海鱼油吗

    发布时间:2016-07-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鱼油要更好的发挥作用,离不开卵磷脂的帮助和配合。尤其是对于肝脏排泄给你不足的中老年人,在正常人体内含有许多毒素,特别是在肠道内,当这些毒素含量过高时,便会随着血液循环沉积在皮肤上,从而形成色斑或青春痘。

卵磷脂正好是一种天然的解毒剂,它能分解体内过多的毒素,并经肝脏和肾脏的处理排出体外,当体内的毒素降低到一定浓度时,脸上的斑点和青春痘就会慢慢消失。所以中老年人需要在服用鱼油时搭配服用卵磷脂来运输体内垃圾,同时也达到了保护肝脏的作用。

女性经期时的症状

一般来说,青春期女孩在月经初潮后,来月经时都会稍微出现腹痛、腰酸的现象,或是有点犯困,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如果疼痛难忍,面色苍白,手脚冰冷,还恶心呕吐的话,就属于医学上的“痛经”了,应该到医院及时查清引起痛经的原因。

一般来说,在月经初潮后的1~2年里,由于子宫还没有发育好,或者宫颈管狭窄使经血外流不畅,或者子宫位置异常、月经期内子宫收缩过强等,都可能引起痛经现象产生。还有些女孩,一快来月经时,精神就紧张,害怕肚子痛,结果反而导致痛经。还有遗传的因素,比如母亲有痛经,女儿也会发生痛经。

深海鱼油禁忌

如果您是怀孕或哺乳期,服药,面临手术,有出血问题,或进行任何其他处理,可能影响血液凝块的能力,服用此产品前咨询您的医生。该品不能代替药物;儿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慎用;有出血性疾病和出血倾向者禁用。

经期怎样缓解肚子痛

1、女性禁止吸烟喝酒。临床表明:吸烟喝酒导致月经失调就医的女性有30%。所以挺行女性要注意。

2、注意调节日常生活。女性要注意日常的休息规律,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经期淋雨着凉等,建议女性生活中多加注意。

3、禁止过多服避孕药。过多服用避孕药也是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主要是过多服用避孕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影响了月经。

4、心理因素。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加,女性长期精神压力大,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絮乱,而影响月经,所以女性患者要调理好心情。

5、不要盲目的节食,减肥。节食会造成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耗用,影响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稀少或闭经所以女性患者要注意。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