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心木孕妇能用吗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分心木也被称之为胡桃夹或者是胡桃衣,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胡桃的果实呈现圆球形,外表皮呈现绿色,服用之后感觉到苦涩,但是性平并且没有毒性。分心木在我国的河南河北以及山西山东等地方都有大量种植,不过很多人并不懂得分心木的药效,在服用掉胡桃仁之后都是和外壳一起丢掉,非常的浪费。

分心木具有非常强的补肾固肾作用,对于一些尿频尿急以及腰酸背痛、女性月经不正常或者是贫血等情况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合理利用。

分心木孕妇能用吗:

可以适当食用。建议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并且要保证充足的蛋白质等营养的摄入,可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有益于胎儿和母体健康。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适当活动。并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产检等。

分心木宜忌人群:

遗精滑泄、尿频遗尿、崩漏、带下、泄泻、痢疾适用;脾胃虚寒者慎服。经期禁用。月经期间女性身体较虚弱,建议应该慎重。胸闷恶心以及腹胀腹泻的情况。这个时候应该暂停服用,因为分心木泡水喝之后有一部分人会产生不良反应,过一段时间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然后可以继续服用。肠胃并不是很健康的人群最好不要将分心木泡水喝,因为这种中药材能够很好的治疗便秘的情况,如果在肠胃不舒服的时候服用,很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