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一天吃几次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冰糖炖梨顾名思义,是利用冰糖和雪梨制作而成的,冰糖具有胃润肺和补中益气的功效,雪梨有治风热、降火、润肺、凉心、消痰、解毒等作用,将冰糖与雪梨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一道非常好吃的营养甜品哦。

冰糖炖雪梨的功效有很多,它具有治干咳无痰、肺燥咳嗽、唇干咽干等症状症。那么冰糖炖雪梨一天吃几次效果最佳?

冰糖炖雪梨一天吃几次

如果是保健,那么3天一次就可以。对于患者来说,要根据患者的情况做适当的调整。

冰糖炖雪梨的功效

止咳化痰

冰糖炖雪梨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营养品,它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因秋冬两季的气温变化较大,容易导致感冒咳嗽。因此小编告诉你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食用冰糖炖雪梨后止咳的效果非常明显。

不用看医生,吃药都能够止咳,在家都能够做哦。因为冰糖炖梨它有润肺凉心、消痰降火的功效,要是您因为感冒或是上火引起的咳嗽、痰多等症状,自己就可以做一碗冰糖炖血梨来吃,帮助您止咳、润肺哦 。

生津养胃

冰糖炖雪梨具有生津养胃的功效。对经常容易挑食,厌食的人群有非常大的帮助哦。冰糖炖雪梨清甜可口,生津养胃,和治打嗝的功效,对脾虚失和、胃阴不足引起的打嗝患患者治疗效果非常的明显,还可以对口干舌燥、厌食、大小便不调患者起到有效的治疗作用。可以每晚饮用冰糖炖雪梨,几日就能见到效果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