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减肥几天吃一次

    发布时间:2016-07-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巴豆具有强烈的腹泻作用,但巴豆可以减肥吗?让你在对巴豆有科学认识的基础上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达到减肥效果!

巴豆可以减肥吗 几天吃一次

人在吃了巴豆之后会拉肚子,这是否可以作为巴豆可以减肥的依据呢?答案是不可以。巴豆油中含有辅致癌物。为无色树脂状物,经水解后产生辅致癌物A3及致癌物B2。所以用巴豆减肥只是达到一种排泄的效果,可是反弹作用非常大,吃巴豆减肥对身体还有害处。

正确认识巴豆

巴豆种仁中含脂肪油,油中含巴豆树;系巴豆醇、甲酸、丁酸及巴豆油酸结合而成的酯,有强烈的致泻作用。含蛋白质约18%,其中包括一种毒性球蛋白,称巴豆毒素。此外,巴豆油中含有辅致癌物,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所以用巴豆减肥只是达到一种排泄的效果,可是反弹作用非常大,吃巴豆减肥对身体还有害处。

推荐几种健康又有减肥功效的食物

苹果、葡萄柚、香蕉、柠檬、大蒜、番茄、洋葱、韭菜、芹菜、冬瓜、胡萝卜、燕麦、玉米、豆浆等。

专家观点

巴豆从传统观念上来理解就是一种泻药,但是“泻”不代表“瘦”,如果长期食用巴豆还会造成胃功能紊乱,人体机能急速下降,因此不推荐用巴豆减肥。减肥的关键在于坚持合理饮食和适量的运动,且减肥方法的效果因人而异,每个人应该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最佳的减肥方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