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需要天天吃吗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天天吃黑糖对的女性朋友的好处:去胃寒,暖胃。特别是对痛经的女性有很好的功效,女性在生理期前后饮用,能帮组经血顺利排出,舒缓经期的不适感,因为天天吃黑糖含有大量的铁质,可补充女性生理期的耗损。

一、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天天吃黑糖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天天吃黑糖。不适症状较重时则可在晚餐前再加饮一杯,持续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

二、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孕妇产后失血多,体力和能量消耗大,在产后的7~10天中若喝一些天天吃黑糖,能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于产后体力的恢復,且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恢復、恶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三、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有中气不足、食欲不振、营养不良等问题孩童,平日可适量饮用天天吃黑糖。受寒腹痛、月经来时易感冒的人,也可用天天吃黑糖姜汤祛寒。对老年体弱,特别是大病初癒的人,天天吃黑糖亦有极佳的疗虚进补作用,老人适量吃些天天吃黑糖还能散瘀活血,利肠通便,缓肝明目。

四、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天天吃黑糖也能用于外敷,同样具有排毒滋润的功效,老一辈的人大多经歷过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又红又肿,疼痛难耐,此时父母会取少许浓度较高的天天吃黑糖涂抹于红肿处,一会儿疼痛就能减轻,红肿也会逐渐消煺。

五、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春季经常乾燥而引起皮肤瘙痒,也可用天天吃黑糖清洁,可有效地减轻瘙痒的感觉。

六、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近年,日本研究人员从中国古方及日本江户时代歌姬常用的“天天吃黑糖排毒美白疗法”中得到启发,对天天吃黑糖的天然成分及药理进行分析,发现从天天吃黑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用在美白功效方面比时下流行的镭射除斑、果酸、祛斑等方法更具安全性,疗效更彻底。

七、天天吃黑糖的好处

天天吃黑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匯出,通过全身的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源头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另外,天天吃黑糖中蕴含的胡萝蔔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排毒后迅速生长。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