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龟龄集真假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五百多年间,龟龄集疗效卓著,享誉海内外历久不衰。龟龄集组方依据传统医学“天人合一”、“阴阳五行”的整体观念,采用天然动植物,包括天上飞的(蜻蜓等)、海里游的(海龙、海马等)、地上跑的(鹿茸等),集东西南北中各种名贵药材于一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识别龟龄集的真假。

龟龄集的主要成分

龟龄集的主要成分是为红参、鹿茸、海马、枸杞子、丁香、穿山甲、雀脑、牛膝、锁阳、熟地黄、补骨脂、菟丝子、杜仲、石燕、肉苁蓉、甘草、天冬、淫羊藿、大青盐、砂仁等,它经81道工序精心炮制而成。诸药合用,共奏强身补脑,固肾补气,增进食欲之功。因为服用龟龄集能够收到满意的疗效,所以得到了越来越多患者的信赖。

怎样购买正宗龟龄集

在购买龟龄集时,我们要认准龟龄集的一些基本信息,龟龄集的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14020687,有效期:5年,功能主治:龟龄集用于肾亏阳弱,记忆减退,夜梦精溢,腰酸腿软,气虚咳嗽,五更溏泻,食欲不振。规格为每粒装0.3g,0.3g*30粒。这些基本信息在药品包装上都会有详细说明,患者要认准这些基本信息,以免上当受骗,买到假药,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如何从外观辨别真假龟龄集

合格药品片剂颜色均匀,无花斑、裂片、潮解等问题;假药片剂多颜色不均匀,有花斑,糖衣褪色露底、开裂等,假注射剂、水剂出现沉淀、结晶、变色,有絮状物等;颗粒剂粘结成块,不易溶解;膏剂失水、发霉或有油败气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