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参一天吃多少合适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地参(又名地虫),唇形科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菜药兼用,具有百年历史。且具有提神醒脑、开胃化食、补肝肾两虚、强腰膝筋骨之效。《中草药大辞典》等权威资料记载,地参含有多种药用成分,其茎叶晒干后即是名为名贵中草药。全草可提取挥发油和单宁。

地参有提神醒脑、开胃化食、补肝肾两虚、强腰膝筋骨的功效。建议与鸡肉同食,比如做鸡汤时放少许。鸡汤也不是能天天喝的,更何况地参呢?因此,个人认为每周吃1-2次即可。

地参是一个横空出世的珍奇作物,它将从此在全国种植界掀起一股强风暴,它不像前些年坑农的洋姑娘、油沙豆、人参果……这是一个新兴珍奇作物,是一个真正的珍品,它的出现,宣告一个新的保健食品时代的开始,它将在10年内一直供不应求。它能让种植者生财致富,使食用者壮身健体。

当前全球无公害蔬菜畅销,需求量日益增大,而地参易栽植、全生育期无需施药,适口性好,保健功能明显,消费群体广泛,用途广,市场需求量大,易达到有机食品标准,投资少、效益高,生产规模灵活,适合大面积种植。它发源于中国,尚未被世界关注,把握机遇,望有志之士与我们一道开发种植,定将成为当地增收致富的无烟工厂,地方经济的绿色银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