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雪莲菌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市面上所卖的菌类品种特别多,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特别的让人的眼目应接不暇。这么多的菌类,也让很多人不知道吃什么菌才好。一道菜,往往用这种菌类也可以,用另一种菌类也可以,足以见出菌类的博大宽广。平菇、杏鲍菇、蘑菇、香菇等等都属于菌类。

什么是雪莲菌

雪莲菌也称西藏灵菇,来源于西藏,是将乳放在用羊皮袋里自然发酵而成的。长期发酵后会在袋子里形成独特的菌粒,现今流行的雪莲菌是以自然产生的菌粒为菌种发酵鲜奶或者纯奶而成的乳制品。

据说,雪莲菌是西藏土生土长的有生命的菌类。十九世纪,因其神秘奇异的功效而被欧洲一位医学院教授发现,样子有点像是缩小了的白色小猴头,大约有蒸熟的米饭粒那么大,拾起一颗,感觉软软的,有点发粘,韧性极好。

雪莲菌十大养生作用

雪莲菌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有降低胆固醇、调整血压、防止癌细胞的扩散、有规律的助长肝脏、脾脏及胰脏的生命力,调整身体、消除疲劳的功效。可制造抗菌素,以及抵抗和消除部分器官感染的传染病。治疗心脏病、治疗胃和十二指肠,治疗和刺激肾和膀胱功能。

1、它有规律的预防人身机能结构。

2、它有治疗心脏及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3、它有规律的助胃、肝脏和胰脏的生命力。

4、它有治疗胆囊及化胆结石的作用。

5、它有治疗胃及十二指肠的作用。

6、它能创造抗激素,治疗部分器官感染,预防传染病。

7、它能调整人的气血功能。

8、它有治疗及刺激肾和膀胱的功能。

9、它能阻止癌症的扩散。

10、它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具有调整身体机能、消除紧张、抗疲劳之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