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香子的食用禁忌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提到兰香子,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提到它的别名——明列子,相信大家不禁会恍然大悟。兰香子又叫明列子,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植物,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食用兰香子,因为它具有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改善皮肤、排毒养颜的功效。

兰香子可健胃、治便秘、净化肠道、改善皮肤、排毒、减肥、可降血压、血糖、胆固醇、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一、安心、安全、无依赖

100%纯天然的台湾特有植物种子、无农药污染、无防腐剂及任何添加物、长期食用不会造成习惯性与副作用,适合于各年龄人群食用、老少皆宜。

二、接触水约30倍的膨胀、增加饱足感

兰香子接触水或体内消化液、种子表面的多糖类不溶性食物纤维、具吸水后自体膨胀的特性、可有效的抑制空腹感、减少热量及多余食物的摄取、增加饱足感、健康维持体重是饮食管理的最佳食材。

三、改善皮肤及便秘

兰香子每10G中含有2个半莴苣的食物纤维、吸水膨胀后小球体表面粘质易附肠壁、可减少食物与肠壁接触的机会、刺激肠壁肌肉的蠕动、增加肠推率、活化肠道代谢机能、避免粪便里的毒素及宿便等废物囤积于体内过久、影响身体机能及皮肤的美观、是肠道中最天然的清道夫、为人体进行最自然的体内环保。

兰香子禁忌

兰香子这种天然食材,是一各植物精华,对人体是没副作用存在的。对于人说兰香子食用之后能引发癌变的说法,是没任何的科学证明的,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但是大家也应该注意,食用兰香子时,应该把食用量控制好,任何食材过量食用后对身体都是不利的,一般建议每次5克为宜。孕妇忌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