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宜吃核桃仁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核桃仁是一种比较美味的干果类食物,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的,大家一定要记住,有一些人要少吃,本文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什么人不适合多吃核桃。

一、什么人不适合多吃核桃

1、核桃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东西,因为核桃的营养丰富,确实多吃核桃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你腹泻,经常咳嗽的话不建议你多吃。

2、特别是像内热的人更不宜吃核桃,一般的来说,一天吃五六个就可以的,多吃了也没有太多的用处,而且吃多了还会让我们产生恶心的感觉。

3、而且像吐血的人或者经常出鼻血的人要少吃核桃。对身体都是很不好的,核桃虽然美味但也不是谁都能吃得。

二、核桃的营养价值

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经常食用核桃,不但不会升高血糖,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适合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病人食用,核桃含有大量的脂肪,能润肠,治疗大便秘结,可使消瘦的人增重。

核桃中的脂肪酸只要是亚油酸,他是人体的必需脂肪酸,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

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可以细胞老化,有健脑,增强记忆力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核桃仁含有亚麻油酸及钙、磷、铁,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及具有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的功能。

核桃仁还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药的重要辅料,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润肺补肾等功能。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