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叶的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废弃的花生叶是一种安全有效的天然助眠药。因花生叶昼开夜合的生物特性与人类日出而作,日落而寝的昼夜作息规律同步,含有某种类似人体。但是要适量饮用,需要正确对待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易消化易吸收饮食,不能过多食用易引起腹泻。

天然花生叶有镇静助眠的作用。

简易服用方法:鲜花生叶数枚,水煎代茶,睡前饮用。干花生叶亦可。

花生叶的功效

(1) 降高血压:花生叶45克,水煎当茶饮,长期服用效果非常好的。

(2防治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花生叶45克,水煎当茶饮。

(3)神经衰弱,夜不能寐,失眠多梦,易于惊醒,头胀痛,心悸健忘,食少;花生叶45克,煎汤当茶饮,温热时候喝下去。

功效:补养心脾,镇静安神。

花生叶是一种天然的助眠药,如果您工作压力大、睡眠不好、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不妨一试,它一定会带你进入甜香的梦中去。

治疗精神病偏方

治疗精神病的偏方;这个方子简单又实用,愿供能用上的朋友们参考。密方是:丹参二十五克,干花生叶一两,这为一副,每天熬一次,分两次服用。这个方子当感到要犯病时就用,三付准见好,一般用几次好,重者可多用些日子也无害,己治好不少人了。所以所有的人都是见病人就传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