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叶孕妇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孕妇能喝花生叶煮水治失眠的,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健康的,注意适量为好。

一些女性朋友在妊娠期间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最常见的就是血压升高和水肿,而花生叶就是缓解这些症状的天然药品。可以在每天晚上取两百克花生叶用水煎制成水,花生叶鲜叶最好用白开水冲水入壶内或杯内,等花生叶的色泽泡下后再饮用。然后让孕妇饮用,大约五天左右就能看到良好的效果。

有以下症状者也可适当饮用

(1) 高血压:花生叶45克,水煎当茶饮,长期服用效果非常好的。

(2)防治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花生叶45克,水煎当茶饮。

(3)神经衰弱,夜不能寐,失眠多梦,易于惊醒,头胀痛,心悸健忘,食少;花生叶45克,煎汤当茶饮,温热时候喝下去。

功效:补养心脾,镇静安神。

花生叶是一种天然的助眠药,如果您工作压力大、睡眠不好、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不妨一试,它一定会带你进入甜香的梦中去。

治疗精神病偏方

这个方子简单又实用,愿供能用上的朋友们参考。密方是:丹参二十五克,干花生叶一两,这为一副,每天熬一次,分两次服用。这个方子当感到要犯病时就用,三付准见好,一般用几次好,重者可多用些日子也无害,己治好不少人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