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水和玫瑰纯露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搞不懂玫瑰纯露和玫瑰花水的区别,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玫瑰水和玫瑰纯露的区别吧。

玫瑰水和玫瑰纯露的区别

1、花水一般都需要加入人工防腐物质,才能确保其长期存放不会变质。纯露中则因其含有大量的纯天然芳香物质,而具有很强的杀菌、抑菌作用,在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物质(如:乙醇、防腐剂、香精等)及防腐剂的情况下,自然保质期可达24个月以上。因此,纯露是可以食用的纯天然化妆品。花水则是含有一定化学物质或防腐剂的化妆品。严格的说,花水不能算作纯天然产品。

2、香气方面:花水中因其含有的芳香物质浓度较低,一般需要加入人工香精或其他物质调香。纯露中则因其含有较高浓度的天然芳香物质,芳香浓郁,不需要调香。纯露保持了天然的玫瑰花香。花水的香气则因加入的调香物质及防腐剂的种类、配比不同而呈现出各种各样的香型。

3、纯露的生产在严格控制其精油提取比例的情况下,每公斤玫瑰鲜花只能生产一公斤玫瑰纯露。花水则不然,一般是在完全提取精油后,每公斤玫瑰鲜花生产5公斤玫瑰花水。

4、纯露中天然芳香物质有效成份远远高于花水,理疗效果也要比花水好许多。

5、纯露属于纯天然,完全可以食用,可以作为食品、饮料等的添加剂或调香剂,亦可用于制药及生产各种化妆品。花水则只能用于生产化妆品。

6、保质期:纯露中因含用大量芳香醇类物质,有很强的抑菌、杀菌作用,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或人工物质的情况下,自然常温保存保质期可达24个月以上。同等条件下,花水一般只能存放2~3个月。

7、一般使用纯露不会出现过敏,花水中因含有乙醇及其他防腐物质等,有可能造成一部分人出现过敏反应。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