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纯露可以喝吗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纯露之所以叫做露,是因为他是蒸馏的产品,蒸馏出来的水,是不带有任何颜色的,所以,粉红色的玫瑰纯露是色素制造出来的结果。那么玫瑰纯露可以喝吗?

玫瑰纯露可以喝吗

这个是可以的哦,玫瑰纯露不止可以做护肤品也可以喝的。以前看到过促销员喝过。可以放心饮用。真正的玫瑰纯露,那饮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般来说,这都是用于外敷的美容圣品,并不是内服的。

功效与作用

1、可以补充水分、保湿,它内含保湿因子,能被皮肤充分吸收并保存水分。

2、能够洁净皮肤,将其喷洒于皮肤表面,可以彻底清除皮肤表面及毛孔内的污物,从而达到净化皮肤的目的。美容前使用本品,可促进皮肤对养分的吸收。

3、快速消炎,本品含有的大量芳香醇类物质,具有较强的抑菌、杀菌作用,可促进毛细血管收缩。用本品喷洒于皮肤红肿处,数秒钟之内即可见效。

4、抗过敏止痒,如果你属于敏感性的皮肤,它可以帮助你消退因阳光直晒而变红的肌肤。对于糠疹、痱子有消除作用。对于蚊虫叮咬有止痒作用。

5、抗衰老作用,玫瑰纯露中不仅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等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还富含三萜类化合物(三萜类化合物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具有延缓皮肤衰老作用。可有效地去除皱纹。用来敷眼,可在短时间内消除疲劳,改善黑眼圈,使用后面容滋润而富有光泽。预防皱纹、色斑、延缓皮肤衰老、安神、保湿、滋润皮肤、舒缓紧张情绪、调整生理期循环、平衡肌肤酸碱度等作用。本品配合使用压缩纸膜,效果相当不错。

6、催情,可有效地舒缓紧张情绪,让女性产生幸福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