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蜂蜜能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枸杞蜜是蜜蜂采集枸杞花蜜酿造而成,枸杞蜜既有蜂蜜传统的营养保健价值、更因它是枸杞的精华。蜜色呈琥珀色,口感清香甜润。因数量极少而十分珍贵。

枸杞蜜功效:滋补肝肾、益精明目、滋阴壮阳、润肺止咳补气.适合血气两亏、高血压、体质虚弱、视力下降、贫血、慢性肝炎,中毒性或代谢肝病及胆道系统引起的肝功能障碍等的人士服用。特别适应于肾虚腰痛、遗精滑精、工作繁忙的男性食用。

枸杞蜂蜜中含有极为丰富的营养成分,并含有活性成分枸杞多糖。这种成分能调节人体的免疫功能,抗衰老、防肿瘤,也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糖。脑力劳动者经常食用枸杞,能改善精力,提高对多种疾病的抵抗力,预防多种慢性疾病。由于枸杞蜂蜜安全性高,可以每天少量食用而无妨碍。如放在粥、汤和茶中均可发挥效果。那么,枸杞蜂蜜能减肥吗?答案是有一定效果的。

枸杞蜂蜜具有减肥效果

最近一项研究证明,枸杞蜂蜜可以调节人体能量代谢,对某些病态肥胖者具有一定的减肥作用。每天用餐前喝枸杞蜂蜜茶,有利于减少身体脂肪含量,对女性十分有益。

枸杞菜也具有减肥效果

据现代的药理研究证明:枸杞菜里富含甜菜碱等药用成分,参与脂肪代谢,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使肝中磷脂、总胆甾醇的含量减低,并能促进肝细胞新生,促进脂质代谢或是抗脂肪肝的作用。

枸杞菜里富含的甜菜碱、芦丁、多酚、B一谷甾醇、黄铜苷、牛磺酸等药用成分,能够有效的降低血压,降低血脂,软化血管,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的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作用。

所以,枸杞菜是一种很好很健康的减肥瘦身食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