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适合带血珀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欧洲时期,血珀可谓是大名鼎鼎,那些上层贵族将血珀视为专属之物,用以点缀他们尊崇的身份。欧洲的人们也用血珀来“除病去邪”,其价值在当时甚至超过了众多的金银珠宝。那么什么人不能戴血珀呢?血珀的作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什么人不适合带血珀

古代人对血珀的兴趣,不仅在于它是装饰品的原料,而且还把它当作具有魔力和可用于医疗的物品,如用香火熏烤血珀以“除病驱邪”等。

古时候,在欧洲,血珀与金、银一样贵重,只有皇室才能拥有。它是用来交换货物的 钱币、祭神的供品,也用来制作皇室珠宝与庙堂圣器。血珀饰品,通明透亮,血丝均匀,是天然琥珀中的极品。

古时候,佩戴者是有身份和权利的人,如今,谁都可以佩戴。

血珀的功效和作用

1、血珀具有极高的装饰作用。血珀天然具有的红或深红色色泽散发着强大诱惑力,上乘的血珀颜色浓厚均匀,晶莹剔透,无比迷人。用血珀做成的饰品具有极高的装饰作用,给自己以及他人带来非凡美感。

2、血珀有较好的疗养功效。血珀的功效非常出名,特别是对血液的改善有着很好的效果,能提高人体血液循环,增强精力,改善气色,还可以改善皮肤状况。

血珀的投资价值

目前喜好琥珀特殊是天然血珀的人良多,市场上可供选购的琥珀也不少,但是极具珍藏价值的精等级天然血珀就为数不多了。专家的建议是,选择天然血珀精品可以从品相、颜色、光泽、质地等属性上去掌握。一般来说,色红如血、晶体通透、温润仔细、无裂痕少杂质的天然血珀就是上品了,无论佩带照样珍藏都极具价值。

市场上的天然血珀有缅甸珀、波罗的海珀等多种,普通观念以为以缅甸天然血珀为更佳,但是在选择时还要依据实物属性详细问题详细剖析。专家特殊提示人们注意的是,目前高档天然血珀身价不菲,故而招致市场上有人工仿制的所谓“天然血珀”,广阔喜好者在选购时最好慎重并征询专家。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