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硝怎么外敷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通常所说的芒硝这种东西,是一种分布很广泛的,也是一种常用的物质,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水芒硝,一般哺乳期的女性断奶可用它来外敷,但是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外敷,避免出现错误的敷药方式,该病人带来痛苦。

芒硝怎么外敷

使用方法是芒硝研碎纱布包裹直接外敷,可一直敷至胀痛减轻。用它外敷还可以很快的解决自己体内的毒素。不可以吃的很多,会对身体没有好处。

芒硝回奶怎么用

通常所说的芒硝是一种常用的中药物质,也是分布很广泛的硫酸盐矿 物,俗称为也称为烟硝,盆硝,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水芒硝,有水芒硝是一种十水硫酸钠。一种是无水芒硝。

一般哺乳期的女性断奶可用芒硝外敷,但是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外敷,避免出现错误的敷药方式,该病人带来痛苦。使用方法是芒硝研碎纱布包裹直接外敷,可一直敷至胀痛减轻。此外芒硝外敷还可以很有效的解毒气。

芒硝的功效

这种物质有很多称呼如氯硝等,是含有结晶水的盐的俗称。这种物质对于润燥通便,清热解毒具有神奇的疗效,一般不放在药壶里直接煎,而是将汤煎好后放入其中,待其充分溶解后,等到温度适宜时在服用。

可用于治疗拉不下来屎,也可与驱虫剂并用,一定要注意脾胃比较弱的及孕妇不能使用。另外,10-25%这种物质溶液外敷,可以加快体内特殊物质的生成,有消除疼痛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