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泡水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鱼腥草,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了解的,因为他对于我们的身体具有很好的调养以及保健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如果没有科学的服用鱼腥草,那么很容易给身体带来副作用,影响身体健康。下面来了解一下鱼腥草泡水的副作用。

老中医告诉我们,鱼腥草本身所含有的毒性非常的小,但是如果没有科学的服用,对于身体仍旧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服用鱼腥草的副作用

鱼腥草中所含有的某些物质,在进入身体之后会对阴道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性。

有些人在注射鱼腥草注射液或者是将鱼腥草泡水喝的时候出现一些过敏反应,主要就是身体中表现出药物性皮炎、末梢神经炎以及过敏性紫癜等等,另外也有一些人出现肌肉局部疼痛的毛病。如果说过敏的问题比较的严重,并且没有及时的接受科学的治疗,那么很有可能导致出现过敏性休克的情况,甚至出现死亡。所以说,鱼腥草服用之后的副作用一定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保护生命安全。

我国的国家部门就对鱼腥草注射液有可能会引起我们的身体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且提醒广大的用户在使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并且做好用药监护的工作,在使用量方面一定要遵照科学,不能够自己胡乱使用。

另外,如果是一些属于过敏体质或者是对于药物有过敏史的人群在服用的时候更应该注意,最好能够避免使用。如果需要使用到静脉滴注,那么最好不要和其他的药物一起混合使用,避免令我们的身体出现危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