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如何鉴定真假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胶是古时候的人发现一种天然的草本植物,当它的叶子割开时,会分泌一种粘液,能很快使切口封闭和凝固。人们把这种粘液敷在割伤灼伤或者烂疮的伤口上,发现它具有神奇的疗效,因此人们也才开始利用它。

芦荟胶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其纯度非常高,无毒副作用,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

芦荟胶怎么发分辨真假

1、看芦荟提取物在成分列表中的排名

以国内韩国某热销芦荟胶为例,以下截取其前10位的主要成分:水、双丙甘醇、丁二醇、乙醇、甘油、甘油聚丙烯酸酯、苯氧乙醇、库拉索芦荟叶汁、卡波姆、EDTA二钠。

我们可以看到水是排在第一位的,是含量最大的;乙醇(俗称酒精)排在第四位,苯氧乙醇(一种防腐剂)排在第七位,而真正的芦荟成分——库拉索芦荟叶汁却排在第八位,含量自然不会超过1/8。所以,包装上写的一些数字比如 92%,100%是否是芦荟胶的真实含量,相信大家有自己的判断了!

2、看粘稠度

好的芦荟胶是非常粘的,将芦荟胶取一点涂在纸张上,垂直放置,看其渗透速度,渗透越快说明含水越多,质量越差,如果一去取出就有水流出,那基本都是水做的了。

3、看价格

库拉索芦荟种三年生的原材料基本在20元/KG,一公斤芦荟可以分离纯化大约100ml芦荟凝胶汁。所以,大家可以看下自己的芦荟胶多少钱,除去运费最多有多少真实芦荟胶含量。

4、看吸收速度

好的芦荟胶是保证了芦荟多糖的高分子量与高活性,没有加水,所以具有滑、爽、吸收快的特点。吸收越快,则证明其有效成分的活性越高,含量越高,荟名门芦荟胶10秒就可以吸收完,是目前吸收最快的一款芦荟胶。很多芦荟胶摊开到皮肤上之后,基本都是水,所以就造成了吸收非常缓慢,大部分都是在空气中蒸发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