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子月经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它可取代复合维生素、钙片、鱼肝油等。特别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痛风等有很好的效果。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辣木子月经能吃吗

辣木籽有很多有益于身体的营养成分,所以月经来潮是可以吃的。

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1、月经期期间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气,冷气开着,在冷气房里还是要多穿件衣服。

2、月经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乾。月经期期间,可中午洗头。

3、忌喝冷饮:这已经是很基本常识了,千万不要违背,不要拿自己的美丽开玩笑,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留在身体里对身体绝对有害。试试看以下饮料,可以让月经期更舒适,桂圆红枣茶、养生茶、红糖姜水、黄耆枸杞茶、玫瑰花茶(尤其如果会经痛,可以喝点玫瑰花茶)。

4、拒绝疲劳:充分休息很重要,过于劳累会导致经期延长或是失血过多。

5、不要太情绪化:据说女孩子月经期时很自然地情绪就会不好,但是也不要纵容自己乱发脾气,因为发脾气会对扰乱经期,也很伤肝脏喔。

6、忌盆浴:因为月经期子宫口比较张开,同样地也较为容易受到污染,所以洗澡最好采淋浴。

7、吃点甜食:月经期间吃巧克力、蛋糕,因为月经期吃一点甜食可以帮助污血代谢。

8、不要太情绪化:据说女孩子月经期时很自然地情绪就会不好,但是也不要纵容自己乱发脾气,因为发脾气会对扰乱经期,也很伤肝脏喔。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