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粉怎么去痘印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芷粉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进而达到美容美白的作用。做成面膜可以让肌肤延缓衰老。那白芷粉可以去痘印吗?

在家里我们还可以单独使用白芷来调制一些自己想要的面膜,这样也可以达到美白祛斑效果,接下来向大家介绍几例。

1、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薏仁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蜂蜜( 牛奶 )适量

做法:将薏仁粉与白芷粉混合,再混入牛奶或蜂蜜适量,用纯净水拌匀。敷于面上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便可。每周可做2—3次。

美丽秘诀:这种面膜适合脸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痘印者使用。

2、消炎祛痘面膜

材料:绿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适量)各等量。

制作:将取上以材料各适量,加入蜂蜜、牛奶和蛋白。

用法:敷20分钟然后洗去,一周1—2次。

用途:消炎祛痘,美白肌肤。

3、盐醋面膜

材料:食盐2克、白芷粉12克、菊花6克、酿造白醋适量。

做法:把食盐、白芷粉和菊花粉用白醋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白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4、玫瑰淡斑面膜

材料:当归、桃仁、白芷、绿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适量。

做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取2克,玫瑰花水适量混匀,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功效:当归、桃仁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绿豆、白伏苓、白及美白润肤,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肤; 玫瑰花水保湿润肤。

适用者

这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保养,四季皆宜。尤其适合于暗沉、黑斑、萎黄的肤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