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怎么喝最好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苹果醋有减肥美容的功效,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苹果醋是一种酸性物质,会给机体营造良好的酸性环境。

一、苹果醋怎么喝

1、直接饮用。

2、加冰块或混合沙冰饮用,口感清爽,适合夏天饮用。

3、与其橙汁混合饮用,风味独特,而且营养更加丰富。

4、做水果沙拉的时候加入适量苹果醋,不但口味口感更好,而且有助于水果中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的吸收。

5、将一茶匙苹果醋及一茶匙蜜糖加入半杯温水内,调匀饮用。每天一次,最好在饭后饮用,苹果醋亦可用作沙津酱或调味料。

6、苹果醋加蛋 将一只生鸡蛋连壳浸在一瓶苹果醋内两天,然后搅匀,将蛋衣捞起去掉。每天喝一茶匙(加蜜糖),可补充钙质。但是孕妇不要经常饮用.

二、苹果醋的另类喝法

夏日风情特饮:往杯子里放半杯冰块倒入苹果醋,再放一片柠檬作装饰!

开胃菜:用果醋腌黄瓜一小时即成开胃小菜,或以苹果醋制作凉拌沙拉或凉粉也是夏日里简单的美味。

三、美容养颜营养套早餐,苹果醋+牛奶

营养早餐做法:在牛奶中,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苹果醋的酸度,通常加入1~2匙,果醋在牛奶中搅拌即可。

在苹果醋里加入牛奶可以防止肌肤老化、干燥,而果醋可以帮助血液循环畅通,将营养素确实送达细胞,两者搭配不必过于担心糖分的摄取问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