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油可直接用于皮肤吗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其实生活中,有多种油都具有美容护肤的益处,如olive油,薰衣草油,霍霍巴油等等。亚麻籽油,其是一种生活普遍已知的高营养食用油,也用于局部皮肤护理,获得光滑和清晰的肤色。它不仅能解毒,也有助于皮肤清除污点,减少痤疮疤痕和色斑。那么亚麻籽油可直接用于皮肤吗?

亚麻籽油可直接用于皮肤,但是不提倡用过油的东西涂抹于脸上为好。

亚麻籽油用来护肤的几大妙处

它可以治愈你的皮肤

这是当您遇到干燥,皮肤发痒的季节。由于亚麻籽油的抗炎功效,亚麻籽油有助于减少其他因素对皮肤的刺激,例如皮肤发红和炎症。皮疹也可以通过局部应用减少。一些慢性皮肤疾病如痤疮,酒渣鼻或皮炎的痛苦,你可以随时取一滴亚麻籽油到你的手指,并用手指对患处涂抹。

滋润你的肌肤

亚麻籽油的另一个好处是,它滋润你的肌肤,必需脂肪酸是保证柔滑肌肤的重要因素,并使得皮肤变软。你就寝前,可以将亚麻籽油均匀涂抹在你的脸上,用于保湿。

给你一个均匀的肤色

经常接触阳光和日常压力对你的皮肤产生不利的影响。为确保您有流畅,清晰的皮肤,取几滴亚麻籽油于掌心,并摩擦几分钟温暖它。然后,按摩你的脸,几分钟。你可以用温水洗掉,或保持在整个晚上,当你在早晨醒来的时候,给你一个容光焕发,发光的皮肤。

减少黑眼圈

冷榨亚麻籽油的另一个优点是,它有助于减少黑眼圈。在你的眼睛周围涂抹亚麻籽油短短一周,会给你的眼睛周围清晰的皮肤,使该区域看起来更明亮。

亚麻籽的其他好处

除了清理你的皮肤,亚麻籽油也可以作为一种清洁剂对你的身体。如果每天摄入,它会清除你的系统垃圾,给你一个干净的肤色。

预防皮肤癌

亚麻籽油应用在日常皮肤护理,为何世界各地的美容专业人士更喜欢这种油,就是因为它能对抗自由基。这些自由基防止`氧化损伤“。通过包括亚麻籽在你的饮食,你可以对抗自由基,因为经常接触阳光,紫外线是有害的。

清除排便

其中亚麻籽油的最大好处是,它可以帮助你的消化系统功能顺利。在清晨喝温水一两杯,添加亚麻籽粉一勺将让您的系统保持清洁,并会帮助你的食物消化的更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