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芋粉丝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不想吃饭,面条,米粉都吃腻了换换口味吧!还有一点山芋粉丝,刚好有一些香菇一起做味道应该不错。下面我来做一道山芋粉丝。

山芋粉丝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肉,香菇,葱姜蒜。

2、山芋粉丝先用开水泡开,然后把水沥干备用。

3、由于火太大了前面的照片没有拍到。先是把葱姜蒜炒香,然后加入香菇。再加入适量的水进去。

4、这个时候可以加一点酱油和盐进去。把水烧开以后再加入肉片进去。

5、再把山芋粉丝加入进去,再把锅内的水烧开,这样基本差不多了,再尝一下味道怎么样,如果喜欢吃辣椒的朋友才可以在这一步加入一些辣椒面。

6、熟了之后出锅。

山芋粉丝的功效与作用

1、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

2、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真正的绿色粉条具备红薯的多数养身功能。

如何挑选山芋粉丝

1、比较透明的好;

2、手感比较圆润的好;

3、太柔软了不好,柔软大了是掺胶了,一般正常的粉条的色泽略微偏黄,接近淀粉原

色。

4、颜色太白了不好,那些说绿豆做的基本是假的,那些颜色特别艳、或者发乌的粉条

最好不要购买。

关于粉条该怎样来挑选呢,这个话题就说到这,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