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戟杜仲夏天可以喝吗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巴戟与杜仲是传统中草药,有养阳壮腰补肾的功效,与猪骨同煮,对腰膝有治愈疗效,不过巴戟杜仲猪骨汤虽好,弄清楚用法更加关键,那么巴戟杜仲夏天可以喝吗?

巴戟杜仲猪骨汤适合冬天进补,不适合夏天食用,并且每日一碗即可,因为巴戟杜仲毕竟是中草药,不是补药,所以食用要适量,但是肾虚严重者应到本地医院查看,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巴戟根呈扁圆柱形,略弯曲;表面灰黄色或暗灰色,具纵纹及横裂纹,皮部有时横向断离,露出木部,呈串节状。质韧,断面皮部厚,紫色或淡紫色,易与木部剥离,木部黄棕色或黄白色,无臭,味甜而微涩。

杜仲是名贵滋补药材,其有效成分中除了含有大量已知活性的药用成分外,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营养物质是杜仲保健作用的重要物质基础。海龙主产于广东阳江、惠阳、宝安、海丰,辽宁旅大、庄河等地,销全国各地,以浙江、江苏销量最大;此外山东、福建、台湾、澎湖群岛等沿海地带亦有产。

巴戟是一种常用的中草药,具有很大作用很强的功效,杜仲也是我国传统的中草药,功效更是良多,巴戟杜仲与猪骨同煲汤能够壮阳补肾。

巴戟杜仲猪骨汤具有有祛风湿、壮筋骨、补腰肾的作用,多用于肾虚、不举之症,在现今社会这些病症不仅仅只是中老年男性具有,年轻人也越来越了多,当年轻人发现自己有这些尴尬的病症后就爱喝巴戟杜仲猪骨汤来辅助治疗肾虚不举之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