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参小孩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地参帮助消化,调理和改善消化系统的不良状况,因地参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和所有植物含量最高的果寡糖,所以能显著的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不仅能消除便秘, 还可防治下痢,是肠胃道疾病的克星,最神妙之处还在于它是肠内双歧杆菌的增殖因子,克服了由于生活节奏紧张,过量使用抗生素等原因造成的双歧杆菌等肠内有 益菌减少失衡引起的消化系统疾病,可清除由食物带入人体内的环境污染物,是肠胃的清道夫和保护神。

地参小孩能吃吗

最好先不要吃,孩子太小胃肠道功能不好。

地参食用方法

地参根茎如虫草,性味甘凉,功能补虚,清热解毒。可与鸡同煲,又可熟油温炸、体积可迅速膨胀,参条内白外黄,松脆可口、回味清香,乃佐餐下酒滋补佳品。

地参春夏可采摘嫩茎叶,凉拌、炒食、做汤均可,主要食用晚秋以后采挖出的洁白脆嫩的环形肉质参。地参根茎观之洁白如玉,食之清爽脆嫩,可炒食、蒸煮、做 汤、腌渍、醋泡、糖浸、蜜饯、做酱菜均可。.与鸡或排骨等肉类炖熟,是一道营养极好的佳肴还可制成蔬菜礼盒、果脯、罐头、饮料、含片和各种营养品的添加 剂,其加工潜力极大。

油炸地参:选择圆润饱满虫草地参,清洗干净,参面切花,以便入味。鸡蛋清加入湿淀粉打成糊。将地参炸泡呈金黄色时捞出,待凉后,放入蛋糊穿衣复炸。捞出装盘,撒上椒盐上席。

地参粥 原料:地参200g,枸杞、冰糖少量、粳米100g

做法:将地参洗净切成长条状。同时放入砂锅,慢火文煮。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