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三仙一天吃几次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把焦三仙当做一种中药材,其实这种直觉的认知感是不正确的,因为焦三仙是三种药物的统称。焦三仙是焦麦芽、焦三鲜、焦山楂共同形成的药物,在治疗疾病上,三种药物照顾配合,能更大的发挥它的药效,达到治疗的目的。在我们生活中一些脾胃不好的人可以用焦三仙,特别是一些容易积食消化不良的患者,服用焦三仙效果更好。那么,焦三仙一天吃几次好呢?

焦三仙一天吃几次

“焦三仙”是消食导滞,健运脾胃的良药。患有食滞者,可用焦三仙各30克,水煎服,1日1剂,一般连用3天即可见效。

焦三仙的食用禁忌

焦三仙有,麦芽山楂,还有神曲混合搭配而成的很好的,健壮脾胃,提高肠胃的消化功能,如果你最近感觉自己特别的腹胀腹痛,或者出现了腹泻还有大便气味如臭鸡蛋的情况,就应该吃一些这种中药。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远离那些油腻的,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

焦三仙不适合什么人吃

一般人均可食用,但是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远离那些油腻的,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

焦三仙的副作用

焦三仙是指由焦麦芽、焦山楂、焦神曲三味中药构成,其消积化滞的功效很好。但是中药是以其偏性救人,意思是说所有的药都有其偏性,补益乐这个,必然会损伤那个。所以中药开方讲究配合用药,使疗效更大,而对人体损伤更小。焦三仙的三味药本身偏性等同于食物之类,只要不过量饱食,基本无大的副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