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霜和珍珠膏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市场上有好多珍珠霜和珍珠膏,所以好多消费者会进入了误区,在自己挑选的过程中只看重包装什么的,自己随便挑选,没有真正了解里面的成分,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了解一下珍珠霜和珍珠膏到底他们不同之处在哪里,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选择正确的美容护肤品,你知道珍珠霜和珍珠膏有什么区别吗?

珍珠12.png

珍珠膏是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弹性,保湿,柔润皮肤;具有除痘祛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更多作用 独有的滋养、护肤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弹性,保湿,柔润皮肤;具有除痘祛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

珍珠霜又名珍珠膏是一种美容护肤产品。珍珠膏滋润补充肌夫水分,增加皮肤深层细胞营养,使您的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珍珠膏能激活细胞,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复,达到使肌肤柔细润滑,白里透红的效果,从而焕发青春活力,让人年轻美丽。珍珠膏使用方法十分简便,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

你想美白的话,要用珍珠膏的,膏比霜要更浓稠,珍珠粉的含量更多一些的,霜比较水水的。但总之一句,珍珠中含有十九种氨基酸、近二十种矿物质和高活性生物牛磺酸与丰富的珍珠蛋白及大量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抗衰老因子SOD和氨基酸载体GSH-PX的活性,具有安神定惊、清热解毒、疏肝护肝、调理肠胃、补充钙制、补充微量元素之功效;同时能延缓肌肤衰老,祛斑、祛痘、抗皱,增强肌肤光泽和弹性;通过调节人体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