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药草哪些人吃最好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乌药是一种很少见的水果,可能有很多人对这个水果不怎么熟悉。乌药为樟科植物乌药的干燥块根。 主产于浙江、安徽、江苏、陕西等地。全年均可采挖,除去细根,洗净,趁鲜切片,晒干。生用或麸炒用。

乌药草哪些人吃最好

除了气虚及内热证患者禁服以及孕妇及体虚者慎服以外,其他人均可服用。

乌药的功效与作用

1、乌药护血管的功效与作用:乌药中有丰富的黄铜和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对人体血液进行调节疏通能力,尤其是黄铜含量可以直接针对人体血液中有害自由基进行抵御,从而防止血液中的细胞氧化,恢复血液细胞健康。血液细胞健康,带动血管内血液流速加快,软化血管,加速血液代谢系统,缓解各类血管疾病。所以多吃乌药,心脏病,心机无力等问题都会得到改善,而且胸闷气喘问题也能够得到改善。

2、乌药改善糖尿病的功效作用:乌药中维生素含量极高,在SOD,黄铜等成分的共同作用下,能够起到稳定血糖,降低血糖的功效,适合血糖高的人作为日常补充营养的水果来吃。

3、乌药美白护肤的功效作用:乌药其实是拥有维生素C之王这个名号的高营养水果,简单的几棵乌药就能补充人体一天所需的所有维生素C含量。乌药除了维生素C含量高,其微量元素,亚由素,黄铜这类的成分也远远高于很多别的水果,例如猕猴桃,樱桃等水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