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枣皮泡水可以加糖吗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枣皮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过多甜味,所以人们很多时候在使用枣皮进行泡水饮用的时候,总会觉得这样的水没有味道,每天服用枣皮泡的水,好处多多,如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 大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那么枣皮泡水可以加糖吗?

83243841_9.jpg

其实是可以的,枣皮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和环磷酸腺苷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维生素王之美称,不过也有其他的意见建议,如可以大枣桂圆枸杞当归加白糖可以一起煮的补脾和胃,益气生津,调营卫,解药毒,治胃虚食少,脾弱便溏,气血津液不足,营卫不和,心悸怔忡,加蜜糖或红糖,蜜糖有清热解毒润燥美容的功效,即使没病每天一杯蜜糖也是有益身体的可以美容 去火 还能降压,助消化,另外泡枣皮最好是温水,因为高温会破坏枣皮里的有效成分.可以直接把洗净切好的枣皮泡在温水中,加点蜂蜜会更好喝。

但是一般不建议放冰糖,枣皮本身就含有一定的糖分,如果喜欢口味更浓一些,您可以适量放一些红糖。不可以放冰糖,冰糖是寒性的,对于女性的体质长期饮用是不适合的,容易导致肠胃的虚寒以及,红糖温补,利于受寒腹痛、月经来时易感冒的人,也可用红糖姜汤祛寒。对老年体弱,特别是大病初愈的人,红糖亦有极佳的疗虚进补作用,老人适量吃些红糖还能散瘀活血,利肠通便,缓肝明目,不要加白糖,白糖吃多了易得糖尿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