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了解紫晶枣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紫晶枣的危害了解过吗,紫晶枣虽然很好吃,营养丰富,但好东西也不能一直吃,过犹不及,紫晶枣因其枣体通体发紫,晶莹剔透,故称紫晶枣,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维生素等,以含维生素C和钙质、铁质最多,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其丰富的营养成份及优质的口感,现已成为时尚畅销的健康食品,也需要注意紫晶枣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紫晶枣虽然营养丰富,但吃多了容易上火,特别是孕妇,孕期可以适当少吃。枣类含糖太高,不适合孕妇。而且此时易生火,不易多吃。 少吃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因维生素C能使血清铜与血清铜氧化酶水平降低,影响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扰皮肤黑色素的合成。红枣营养十分丰富,鲜枣含糖20%-36%,干枣含糖55%-80%,它含热量大,孕妇应在产前7天左右开始吃炖枣,每天7颗。可以助产补气易血。

紫晶枣对于肠胃不好的不适合多吃,容易消化不良。紫晶枣,又称紫晶乌枣,因其枣体通体发紫,晶莹剔透,故称紫晶枣。紫晶枣是选用中国优质红枣产区(中国陕北地区)的纯天然优质红枣,经过精挑细选,使用特殊加工工艺加工,然后进行烘烤处理,营养浓缩不流失,枣体紫黑光亮,枣香浓郁,口感细腻,香甜可口,营养丰富。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紫晶枣含黄酮--双--葡萄糖甙A,有镇静催眠和降压作用;紫晶枣 中含有大量环磷酸腺苷,对人体细胞起着重要的生理调节作用,可增强心肌收缩力,扩张冠 状血管,抑制血小板聚集,并有抗过敏作用;所含维生素P,能增强人体细胞的粘着力,提高 毛细血管韧性,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和脆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