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肿节风片的价格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一种植物,名字叫做肿节风,它属于草珊瑚,味苦、辛、平,是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它是一种中药药材,它被普遍制作成肿节风片,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活血消斑散瘀,祛风除湿通络的功效,可以用于血热紫斑、紫癜,风湿痹痛,跌打损伤,肢体麻木;骨折;妇女痛经;产后瘀滞腹痛;肺炎;急性阑尾炎;急性胃肠炎;菌痢;胆囊炎;脓肿;口腔炎;风湿痹痛;肿节风片与肿节风注射液联合用于消化道癌、胰腺癌、肝癌等肿瘤,这款药的疗效很好,那么在市面上肿节风片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广西河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肿节风片(亚太)的市面价格为11元,它的价格不会太贵,因为肿节风片属于中药,临床用药比较安全,用于治疗肺炎、扁桃体炎、胃肠炎、口腔炎及外伤感染等。近年来用于治疗肿瘤有一定效果。对胰腺癌、胃癌、直肠癌、肝癌、食道癌、鼻咽癌等癌症患者有改善直觉症状、增加食欲、延长生存期、减少并发症、减轻疼痛等作用,本品的不良反应少,适于长期服用,另外对胃溃疡有显著的治疗作用。肿节风胶囊在内科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炎、肠炎;五官科用于治疗各类炎症及用于妇科炎症,均有显著疗效。此外对甲沟炎、脓胞疮、病毒性疱疹及烧伤等外科感染均有较好的疗效。

这款药的禁忌是: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3.发高烧体温超过38.5℃的患者,请上医院就诊。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6.儿童、年老体弱者、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8.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9.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10.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1.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